結婚太久行房像機器人零激情?重燃愛火7妙招,不用邱比特也能回到初戀年代|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23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兩性心靈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boyfriend-looking-upset-girlfriend-sitting-on-189884495?src=1IL542KOBvEfHmLAZV0ziA-1-17

現代人離婚率越來越高、結婚率越來越低,對於愛情這回事到底還有沒有一絲存在的希望呢?更有許多人也許結婚多年已經從情人變成家人,久而久之只剩下了友誼而缺乏了激情。那該怎麼辦?

 

根據<Prevention>報導,大家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重燃愛火讓彼此又回到了初戀時代那樣情竇初開的美好:

1.讓自己保持性感:大家都說要愛別人以前,得先好好愛自己。這是真的,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不先為了自己維持健康體態,自信全失,那雙方的感情只會逐漸走下坡!

2.隨性點吧:跳脫一成不變的行程有助於重燃愛火,這是連醫生與研究都一致認同的!一點小小的改變都行,這就跟你跳脫平常回家的一貫路徑,跑去探索不同路線處處都會有所驚喜是一樣的道理啊!

3.確實把約會放入兩人共同行程中:也許兩個人事業都很忙碌,或是帶小孩都忙不過來了,還要約會?重點就是空出那麼一點屬於兩人小世界的時間,不用太久,但一定要想辦法空出來。況且,專家Dr. Kat認為,快樂的夫妻養出來的小孩才會是快樂的!

4.多做那檔事:當你維持了健康頻繁的性生活,那就是維持彼此熱情的第一步。也許你會說,在一起那麼久了早就無感了好嗎?但就算得裝出對那檔事有興趣也得放手一搏,試試也無妨。

5.探索共通興趣並發展獨立興趣:最健康的感情世界並不是「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那種八點檔灑狗血劇情,而是在一個人的世界中感到很充實,但兩個人在一起更美好。更何況,當你培養個人興趣,就能讓情侶之間保持點神秘感,更有家庭以外的話題可以討論,但又由於你們有共通興趣也不至於兩人失去所有連結,反而感情更加緊密!

6.好好享受前戲吧:在一起久了不免會落入習慣的行房模式,隨著年紀增長,人的性反應週期會趨緩,這時候享受前戲就會變得更加重要了!

7.多碰碰彼此:很多時候其實一個擁抱一個吻比什麼都還激情,人類都需要被觸碰關愛,只要有觸碰機會催產素指數就會提升,彼此感情就會不知不覺升溫。

參考資料:

Prevention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wavebreakmedia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