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惱人的膝蓋和關節不適!8招有效緩解疼痛,讓你輕鬆走到戶外,擁抱陽光。

| 日期:2016-07-29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remedydaily)
 
夏天已經來臨,很多人都在享受著戶外運動的美好,但是如果你有膝蓋和關節的問題,你就很難去參加了。膝蓋和關節不適是由多種因素引起,如自然老化或受傷所造成的持續性影響。
 
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這裡有一些自然療法有助於緩解膝蓋和關節疼痛,你可以嘗試看看: 
 
 
1.薑黃
 
薑黃能有效舒緩關節疼痛。薑黃含有薑黃素,有助於對抗發炎,它的天然抗氧化特性可緩解惱人的關節疼痛,甚至可以減緩關節炎的發展。  
 
2.蘋果醋
 
蘋果醋可以幫助減輕疼痛和改善膝關節的靈活度。醋可以減少礦物質和毒素堆積,避免關節僵硬。 
 
3.柳樹皮

柳樹的樹皮已被證實能有效緩解關節炎,而柳樹皮的提取物已被用於治療發燒,和多種疾病引起的發炎和疼痛。 
 
4.辣椒
 
辣椒具有辣椒素,它是一種天然的止痛藥。辣椒素可以溫熱關節,舒緩關節酸痛感。 
 
5.瀉鹽

用瀉鹽泡一個熱水澡,不僅可以平靜你的身心,還能減輕關節腫脹。建議每周重複浸泡幾次,以獲得最佳效果。 
 
6.冷熱療法
 
熱敷和冷敷可以舒緩疼痛和減輕腫脹。 
 
7.鎂
 
鎂是促進骨骼健康所需的物質,鎂可以放鬆肌肉,減輕關節疼痛。但是,人體無法製造鎂,所以人們應該透過服用維生素或食用植物性食物來補充鎂,像是堅果、葉菜、豆類、全榖類等。
 
8.蒲公英葉
 
蒲公英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能幫助修復受損的組織,緩解疼痛和腫脹。
 
 
 
膝蓋和關節疼痛讓你很難去做你喜愛的事物嗎?嘗試使用這些自然的緩解方法吧!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