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馬上年輕十歲,好萊塢女星光速回春。營養師:三大秘訣調整飲食|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08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減重食譜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好萊塢知名女星茱兒芭莉摩在生產後得到了營養師的幫助成功瘦身,他在女性雜誌Shape Magazine中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經驗。

 

茱兒芭莉摩:「要吃好,也要維持生活品質」,不一味追求節食是他的想法。

 

(生產後的茱兒芭莉摩,看起來年輕了十歲/翻攝自Shape Magazine)

 

1. 攝取鹼性食物

晚上可以吃鹼性食物代替鹹食,作為減重目標相對有實踐的可能性,建議五點前攝取最有功效,像是綠花椰菜、高麗菜、甘藍菜、菠菜。用這些鹼性蔬菜可以打成果汁,幫助身體排毒。

 

2. 多吃蔬菜少吃肉類

消化蛋白質時產生的毒素會堆積在肝臟,造成肝臟負擔,同時也會阻塞在大腸內,讓脂肪堆積。

肉類蛋白質會誘發癌症與心臟病,加速人體老化,少吃肉類,以植物性蛋白質補充營養為佳。

 

3. 吃的比例也有學問

菜單中最好要有80%是鹼性蔬菜與水果,剩下的20%可以食用穀物、堅果或是動物性蛋白質。從簡單的蔬菜沙拉入門,可以幫忙調節飲食習慣。

 

封面圖片/參考資料:Herald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