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沙拉都要吃溫的!超模不復胖的飲食原則!劉欣瑜:常吃「冷性食物」,當體質變寒,人就胖了!

| 日期:2017-06-08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facebook:劉欣瑜 Liuyuhy

 

 

講到瘦身跟怎麼吃,模特兒可能最懂,站在螢幕鏡頭前,身材如何一看就知。劉欣瑜2004年出道當模特兒,走遍世界各地工作走秀,這次跟林可彤、林又立一起合出新書《女子訓練營》而大受好評,個性爽朗大方的劉欣瑜這次跟儂儂分享她怎麼瘦?怎麼吃?聽聽她的分享吧。

長得像大S而爆紅!學夏黃廉盈這麼做,育有二女身材依然逆天

 

 

高挑身型,天生吃模特兒這行飯

「我很愛吃,台灣的模特兒環境不像國外這麼競爭,我的優勢是臉瘦,但身體有肉。」當年寫論文壓力爆發,一度胖到63公斤,工作拍照很怕衣服太合,加上髖骨又比較寬,很怕會穿不下。

再不這麼做,「體態」也跟著變老了!揭開最美孕婦林可彤的瘦身關鍵 

 

 

劉欣瑜從小天生瘦,高挑身材遺傳自爸爸,更拉長比例,以前兩三天少吃一點就可以感覺到瘦,但過了25歲之後發現代謝變差,後來認識林可彤、林又立變成好友,開始一起運動,運動會讓線條漂亮,鬆鬆的肉變得緊實。

凱特王妃妹妹 Pippa Middleton 婚前做這些!讓她宛如女神降臨

 

 

 

(↑↑↑ 劉欣瑜和林可彤、林又立、李易一起在《美味生活 HowLiving》直播做菜)

 

 

 

吃「暖性食物」,讓身體暖起來!

 

劉欣瑜分享,飲食跟運動是相輔相成的,代謝變慢時,要靠運動增加代謝,也要控制飲食。零食更不能變成打發時間的習慣,只能偶爾吃,劉欣瑜平常飲食比較清淡,常常吃生菜沙拉、生魚片就過一餐,但長期吃下來發現太寒,讓身體失調。

開始調整身體後,食物只要入口,就可以感覺到有沒有排斥現象,也開始重視養身,少吃冰涼的食物,包括生菜沙拉都是,改吃溫沙拉。「什麼食物東西都是可以吃的,但不要過量,每種食物都有它的營養價值。」劉欣瑜更推薦早上喝一杯溫開水來甦醒身體,因為睡覺處於溫暖的環境,身體剛離開溫暖被窩就喝冷水,會讓身體來不及反應而被高度刺激。

 

 

 

每一餐都不錯過,避免復胖

 

早餐以蛋白質、蔬果為主,真的想吃生冷的食物就白天吃,盡量少油、少重口味, 白天吃好吃飽,晚上代謝慢,身體已開啟放鬆模式,也可以吃少一點,也不要吃含鈉量高的食物,避免水腫。

 

 

 

「我不主張晚餐不吃,避免讓身體有飢餓感,如果身體不知道下次進食時間是何時,身體會自行累積大量能量反而會胖,節食就是這樣才復胖的!」以前朋友說連喝水都會胖,劉欣瑜笑說以前不相信,但現在可以理解了,就是因為代謝變差造成,開始運動並搭配飲食控制之後,身體變得緊實也變健康,她以前冬天超怕冷,夏天不會冒任何一滴汗,現在身體變暖了,也比較不怕冷。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