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一年瘦17公斤,大媽變女團辣妹。女諧星:控制這個的攝取量最重要|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09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運動燃脂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許多藝人為了追求上鏡,都以減肥作為畢生課題。出道14年的女諧星沈珍華,因為職業關係並沒有減肥的困擾,但今年卻以一年瘦了17公斤成為媒體焦點,從大媽變成女偶像,來聽聽沈珍華的故事。

 

  沈珍華在MBC 《RADIO STAR》節目中提到了自己的減肥方式,其實十幾年來從來沒有想過要減肥,在生完第一個小孩後,接受了健康檢查,檢測出自己的血管年齡是60歲,受到了衝擊,為了想要生第二個小孩,決定開始管理自己的身體狀態,於是開始減肥健身。

 

沈珍華的【碳水化合物減量作戰】

 

  沈珍華表示減肥時須減量碳水化合物攝取,但並不能完全放棄攝取碳水化合物,因為有碳水化合物才能正常燃燒脂肪。注意食物的GI值也是重點,高GI值的食物吃多了會囤積脂肪,選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再加上運動,才是減肥事半功倍的關鍵。

 

  為了身體的健康狀態而開始進行的減肥計畫,沈珍華並沒有給自己時間上的壓力,將心態放輕鬆,一年居然就瘦了17公斤,不急迫又從容的態度也很重要。

 

 

參考資料/封面圖片來源 : joonbo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