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教授:喝這種牛奶恐喝出「帕金森式症」,改喝全脂最安心|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12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流行病學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不少人為了減肥都會喝低脂的鮮乳,但根據《thehealthsite》所報導,低脂鮮乳喝多了竟然會增加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機率,喜歡喝牛奶的你趕快來看看吧!

 

再喝低脂當心帕金森氏症 

 

在一項公布在《journal Neurology》期刊的研究顯示,一天至少喝3份低脂鮮乳的人得到帕金森氏症的機率比一天喝不到1份的人還要高34%。針對這個結果,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教授Katherine C. Hughes表示:「這研究結果顯示大量攝取低脂鮮乳會增加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機率,此外,這種奶製品也因此變成造成帕金森氏症的一種可變動因素。」

 

但是目前關於低脂鮮乳的適當攝取量還需要投入更多的研究,而確切的原因也還需要經過研究去證實。但至少我們可以知道全脂鮮乳並沒有這個問題,而且各方面來說都比低脂鮮乳還要營養。

 

全脂最健康

 

根據《Authority Nutrition》所報導,不少研究都指出,喝全脂鮮乳並不會變胖,反而更容易幫助你控制體重。此外,全脂鮮乳中的脂肪酸也能幫助你改善代謝症候群,包括肥胖、三酸甘油脂過高、胰島素抗性、心血管疾病等等。

 

參考資料:thehealthsite   authoritynutrition

封面出自:kamilahsanti   stockphot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