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盛大討論中!簡單4動作~2週瘦腰15公分~「神奇8字瘦身操」快跟著一起做!

| 日期:2017-06-12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健身重訓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在日本引起盛大討論的「8字瘦身操」,由減重訓練雕塑師,同時也是阿根廷探戈舞講師近藤學發明,動作靈感源自於西班牙語中的「8」,同時也是探戈舞步中的「Ocho」,以畫8的動作雕塑腰圍、臀部、大腿、側腹、背部、手臂等局部,最棒的是,這項動作沒有任何限制,因此可以「一邊做一邊進行原本就在進行的事」,比如看電視、刷牙等,因此不需要「來吧!要開始運動囉!」的動力,是一項隨時想到就可以進行的運動!

 

 

 

 

畫8秘訣

將注意力放在「深層肌肉畫8」,雖是一項韻律運動,但身體不需要快速動作,只要確實緩慢的實行,確實運用深層肌肉並由身體內側開始動作的感覺進行,可以更有效燃燒體內脂肪。

 

 

 

 

基本動作-站姿8字操

  1. 上半身維持朝向正面,將左側的腰骨往左前方推出去。 
  2. 以畫圓弧的方式將推出去的左側腰骨繞至後方。 
  3. 接著反向將右側腰骨往右前方推出去。 
  4. 以畫圓弧的方式將推出去的右側腰骨往右後方繞去。 

提醒:上半身須保持不動,如果會移動的話可以試著將雙手貼在牆壁上,或是固定在肩膀上。  效果check!訓練腰部、下腹部、大腿線條、提臀、背部瘦身、矯正骨盤、改善便秘問題。

 

 

 

 

進階動作-腿部8字操

  1. 將重心放在右腳,右膝自然彎曲,左腳尖向前踏出。 
  2. 以腰部為起點,從大腿開始將踏出的左腳往左後方畫圓弧,腳背需伸直。 
  3. 將畫圓弧的左腳膝蓋剛好停留在右膝的後側。 
  4. 左腳保持在右膝後側,左腳尖向後方跳起。 
  5. 以右膝後方的左膝為中心,將跳起來的左腳尖以畫圓弧的方式往上移。
  6. 左右腳各做8次。  效果check!鍛鍊腿部線條、矯正骨盤、訓練腰部、強化體幹。

 

內容截自《Let’s Ocho!神奇8字瘦身操》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