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狂瘦13公斤,辣媽方志友:「易瘦」體質可養成,「消手臂」訣竅公開|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12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明星瘦身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現年26歲的台灣女星方志友在2015年產子,生產後身材依舊沒有走樣,也沒有因為抱小孩而產生的粗壯媽媽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方志友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減重計畫,他更表示易瘦體質是可以被養成的,一起來看看他的方法吧!夏天想要穿無袖上衣一定要看。

 

 

「有氧+無氧」運動,雙管齊下消手臂!/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使用「有氧+無氧」運動消除脂肪,他表示這是建立易瘦體質的第一步,重訓完後再做1個小時或1個半小時的有氧運動。再加上進食「高蛋白」的東西來養成肌肉,但如果暫時沒有飢餓感,建議1至2小時後再吃東西,不過要注意千萬不能空腹運動。

 

 

 

 

 

「隨身法寶」無時無刻鍛練手臂/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隨身攜帶的保溫瓶、寶特瓶,裝滿水後就可以做開合運動,方志友:「1次100下,1天做2、3次,一定要做到覺得痠之後再持續『20到30下』才能訓練到肌肉,而不是有一點痠就停下來」,這樣就能慢慢地甩掉蝴蝶袖。

 

 

 

 

參考資料:自由時報

 

封面圖片來源:方志友臉書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