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必做5件事」讓美貌從此升級!回頭率百分百|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15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身體護理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一種人,隨時隨地都保持在完美狀態,好像沒有一分一秒是不好看的?其實只要掌握下面幾個生活小訣竅,就算只是一般人,你也可以成為「零死角美人」。

 

1.早點起床

養成早起的習慣,不但能夠悠閒度過早晨時光,更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讓人一整天都活力有朝氣。

 

2.做好皮膚保養

利用早起足夠的時間做好晨間保養,不但能讓一整天的妝容更加服貼,也能強化基礎膚質,讓你隨時給人神采煥發的印象。

 

3. 好好享用早餐

早餐是一整天的活力來源,因此在家好好吃上一頓早餐非常重要。比起為了趕上班隨便在外咬個麵包解決,在家充分享受一頓營養的早餐更能打開身體一整天的循環代謝。

 

4. 維持房間整潔

養成習慣用完的東西當下就要放回原處,不要以趕時間為藉口亂丟房間物品。隨時隨地維持房間整潔,連帶人的心情也會不一樣。

 

5. 列好每天必做事項清單

做事沒有規劃或不知道該做什麼事都會讓人不知所措,每天事先列好待完成清單,不但能讓人更有處理事情先後順序的概念,也可以讓人度過充實的一天,為自己增添更多光彩。

參考資料:live door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