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減肥一點也不難!只要「不吃」這四類食物,窈窕身材離您一點也不遠。

| 日期:2016-08-01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明星瘦身


(source:資料圖庫)

 

根據 magforwomen 網站的報導:

您有這樣的困擾嗎?一直都很想減肥,但總是很難堅持下去?其實只要避免這幾類食物,想瘦到理想的身材也不是問題喔!先從健康的飲食習慣開始做起吧!

 

 

  1. 避免過鹹、加工過的醃製食品

一直以來太過重鹹或是加工過的食品對身體都是不好的,像是香腸、培根、火腿等等這些加工製品不只對身體沒有益處也容易提升罹患癌症的危險唷!非必要的話是少吃為妙!

 

  1. 飲料或糖果

就像吃太重鹹對身體沒有益處一樣,其實攝取太多糖類對人體也是非常沒有幫助的,除了多餘的卡路里導致肥胖之外,攝取太多糖分也很容易產生疲倦勞累的感覺。

 

  1. 高脂肪的牛排

我們可以從牛肉攝取人體所需的蛋白質,但你知道嗎?我們其實必須避免的食用太多的是高脂肪的牛排,如果嗜吃牛排的話除了會引起膽固醇過高還容易引發中風等等的疾病!

 

  1. 油炸食品

油炸類的食品是真的很美味沒錯,但是如果太常吃的話除了容易引起心血管疾病、高血壓之外,也很容易提升罹患大腸癌的機率唷!

 

原文出處:magforwome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