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成功消風「8公斤」,每天一瓶「自製消脂水」不開刀照樣有22腰|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19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運動燃脂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成功瘦下8公斤,完美管理身材體態的韓國女子團體f(x)成員Luna,日前在個人的節目《Luna’s Alphabet》中公開了自己的獨家減肥方法。

 

回歸活動期與休息期的方法不一。在活動期,傍晚他會慢跑30~40分鐘,並搭配適當的菜單。

 

636,352

 

(▲Luna的減肥菜單 / 翻攝自Youtube)

 

活動期間的菜單為草莓、番茄(或香蕉)、一杯蘋果汁、柿子果乾3~4片、兩個地瓜。

 

而非活動期的時候也還是持續的在管理身材,早餐簡單吃,午餐可以吃豐盛一點,持續以這樣的規律維持體態。

 

633,359

(▲Luna的減肥菜單 / 翻攝自Youtube)

 

非活動期的菜單為兩片起司、兩個水煮蛋(只吃一顆蛋黃)與500ml的檸檬水。除了飲食調整,肌肉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一天花1小時30分鐘到2小時的時間伸展、舉啞鈴訓練肌肉。

 

除了上述的活動期與非活動期,另外還有極限活動期,在重大拍攝前會採取這樣的管理方式,不過Luna也很誠實的提到為了健康著想,極限活動期的菜單不能長期使用。

 

630,352

(▲Luna在極限活動期只喝3公升的綠茶檸檬水 / 翻攝自Youtube)

將綠茶茶包和檸檬放進1.5公升的瓶子裡,靜置20分後攪拌就可完成。為什麼會選擇綠茶檸檬水呢?Luna表示可以控制食慾也可以降低體內體脂肪,還可以幫助消腫。不過常態使用這樣極端的減肥方式可能會導致貧血,還是注意健康為上。

 

參考資料/封面圖片:youtub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