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拿牙膏來刷牙就遜掉了!牙膏搭一物這樣抹,滅瘀、去味、健甲一舉多得!

| 日期:2017-06-2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自然療法

別以為牙膏只能拿來刷牙,根據<Remedy Daily>報導,它還有以下妙用:

1.維持指甲乾淨:<Care2>表示,更亮白、更堅硬的指甲能透過用牙膏經常性刷抹來達成。

2.舒緩蟲蟲叮咬:根據<Care2>報導,取一點點牙膏塗抹在蟲咬處,能舒緩搔癢與疼痛感。

3.清潔浴室洗手台:<Coupon Sherpa>表示,牙膏可去除異味、也有研磨效果,能把髒污全部刮除,並去除水龍頭的水漬。

4.把銀飾、銅飾擦亮:根據<Coupon Sherpa>報導,只要拿牙膏放在軟毛牙刷上輕輕搓在貴金屬上,清水沖洗過後再用軟布擦亮即可。

5.去除雙手味道:如果你煮菜切完大蒜或魚類滿手腥味,<Reader’s Digest>表示,牙膏就是你的好夥伴,就如牙膏有去除口臭的道理,它也能用來清除雙手異味。

6.治療瘀青:<Home Remedies Org>建議,睡前可以把牙膏與乳液混合薄薄一層塗抹在瘀青部位,早上再沖洗乾淨。這樣的步驟連續兩到三天重複進行,直到瘀青消失為止。

 

另外,如果發現塗抹一點點牙膏在皮膚上就會過敏,那你可能不適合使用以上的牙膏療法喔,請記得有問題多多諮詢醫師意見!

參考資料:

RemedyDaily

首圖來源:

footankle

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