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二十公斤」!「47歲」超強美魔女美麗自信的秘密,「二胎媽媽」也能美若天仙|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22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健身重訓

最強美魔女的自白

每個人都能擁有

健康美麗的好身材

 

每次當我提到自己小六與高二的孩子時,所有人都會大吃一驚,只要出門就會聽到「最強童顏」、「童顏美肌女」等稱讚,對此我真的很感謝。但其實在家裡,我和其他媽媽一樣,要為孩子們準備飯菜、看功課,還得利用時間打

掃、洗衣、洗碗,只是一個必須將家事操持妥當的大嬸而已!

 

自從開始教別人運動之後,偶爾會意識到每天超過12小時的私人訓練課程,讓我工作過後筋疲力竭。這時我也會倦怠、有時還會想偷懶,儘管如此,我依然深知忙碌的日常生活有多麼值得感謝,這是因為正當我竭盡全力實現人生時,身體仍總是補滿元氣支撐著我。

對我來說,和丈夫、孩子一同跌跌撞撞的日子都充滿喜悅;與會員相

遇、教授運動方法的日子也比任何時候都讓我覺得有價值,我之所以能像

現在這樣充滿活力的度過每一天,正也是因為運動。

我曾經是個體重將近75公斤的臃腫大嬸,生下第2個孩子之後,身上的贅肉怎麼樣也消除不了。這不僅使我罹患多種疾病,身體更是到處疼痛,可以說是我人生不得不熬過的一段黑暗期。而幫助我脫離這段漫長黑暗隧道的契機就是「運動」,由於當時我實在太不舒服了,於是便以「抓住一根救命稻草」的心情開始我的運動生涯。驚人的是,才剛開始運動沒多久,身體就有所改變。體重掉了將近20公斤,身體變得更健康,還因為生活的改變,我逐漸展開笑容面對家人,對周遭也充滿活力。

體會到身體每個部位的變化後,我還學會如何挑選飲食,自然而然就產生了瘦身的效果,身材也隨之改變。結婚之前的我僅有47公斤,已經算是相當苗條了,但最近甚至可以聽到丈夫稱讚,說我比二十多歲時更適合穿牛仔褲,因為這不單單是乾瘦,而是已經成為有彈性與線條的美麗身材。隨著對自己身材的自信,自信心也比年輕時代還高了許多。

之前臃腫且身體多處疼痛的時期,我連一步都不想踏出家門,憂鬱症也有些嚴重。但開始運動後,內心拒絕與人接觸的大門慢慢打開了,也因此才知道不是只有我歷經過些痛苦與瘦身的艱難,在外面也有相當多的人與我有相同的經歷,這不僅為我帶來了很大的安慰,也使我產生想幫助同類夥伴的念頭。在實現這個夢想前進的過程中,我開始了過去從沒想過的第二人生,儘管50歲這個年紀已不小,但透過運動依然可得以擁抱新的夢想,也獲得一份能體會到真正助人喜悅的工作。

 

運動對我而言,如同能幫助人重新找回活力與健康的救援投手。人們總是問徹底改變人生的我:「要怎麼做才能活得年輕又有活力?要怎麼做才能打造更美麗、結實的身材?」如今我想透過這本書告訴大家:靠著運動,每個人都能和我這平凡的大嬸一樣,變得更健康、更美麗。

我想透過這本書述說的,並不只是「可以瘦多少公斤」這樣的減重口號,只是想分享我如何透過瘦身來「活得特別」、「活出自我」。這是因為我之所以能展開我所愛的事業,其實也是從愛惜身體、創造健康的初衷出發。

 

媽媽們每天都忙於柴米油鹽,因此只要被勸說去運動,最常聽到的答案就是「沒時間」。但我卻想告訴各位:「就算是騰出時間也請務必試試看!」因為運動到最終會補回我們更棒的時間,反而是件可以賺取時間的事,運動使人體力變好。原先兩個小時才能做完的家事,甚至可能因此縮短一半;運動還能使生活充滿活力,增添家人2倍、3倍以上的幸福,這種幸福又如何能用錢買得到呢?

在本書中,大家將和我一同練習的瘦身運動是針對沒時間、沒餘錢上健身房的對象,提供你在家中也能輕鬆運動的企畫。一天只要騰出50分鐘即可。這50分鐘就是排除身體毒素、讓人變得更健康的時間,只要一週投資3天、每次50分鐘在身體上,很快就能感受到身體不可思議的變化;持之以恆三個月之後,你也能和我一樣擁有改變後的傲人身材,與充滿活力的人生。

希望各位在為自己作夢和實踐的同時,千萬不要猶豫。

要想想那個曾經隨便穿著老公的寬大T恤、孕婦專用鬆緊帶碎花褲而閉門不出的我,如今竟也能夠在眾人面前展露身材、甚至成為教授瘦身祕訣的訓練師。因為我也有過一段認為「充滿熱情的人生只是願景」的時期,所以才能大膽說出:「你也有實現夢想與做夢的權利,而且一點都不遲!」

儘管肥胖不是罪,但無法管控的身體卻使人在面對細微的事情時也容易生氣和焦慮。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對不起被我的躁鬱情緒延燒到的孩子與家人們,如今的我和以前總是氣力全失、只能倒在房間裡的我相比,運動後顯得更有活力。孩子都很喜歡我的改變並感到驕傲。

開始運動之後不僅能夠重獲自信心,還能拓展人際關係、用積極的態度去思考,個性確實開朗許多。我覺得這並不是特定的人才能獲得的,而是肯下決心的人都能做得到的,當然,眼前的你也能。

 

就如同比什麼人都還平凡的我,透過運動猶如獲得第二人生一般,我相信大家的人生,也絕對會有春風來臨。

本文摘自布克文化《塑身女王趙英善:韓國最強童顏美肌魔女的美體訓練祕笈

以上內容為《布克文化》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自: Naver  

塑身女王趙英善:韓國最強童顏美肌魔女的美體訓練祕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8490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