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免醫美!天天10分鐘「瘦臉四式」讓你的臉看起來比女明星還小|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23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美顏技巧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女生身上的肉肉可以用衣服隱藏起來,但臉上的肉可怎麼藏也藏不住。是胖還是瘦,男生第一眼先看臉決定,因此臉部的肉量真的是關鍵!根據《中國健康網》報導,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女生瘦臉,趕快來試試看吧!

 

1.     冷水敷臉

 

早上起床後,可以使用品質較好的洗面乳對臉部做深層清潔,並且先使用溫水洗臉,之後再用冷水敷上臉頰即可。這麼做的話可以讓毛孔擴張洗淨後收縮,以此達到瘦臉的效果。最後,在用收縮水輕輕拍打在臉上更能讓皮膚緊緻、鎖水。

 

2.     臉部按摩

 

根據《小佳的幻想世界》報導,臉部按摩可以有效的讓臉部的血氣循環暢通,讓皮膚更緊實,還可以順便消除雙下巴。

 

在臉上塗上乳液,雙手握拳,用手指的第二個指節從下巴慢慢按壓到耳朵下面,這樣便可以同時按到臉上的大迎穴和車頰穴。

 

3.     舌頭瘦臉

 

將頭抬高,嘴巴張開,舌頭往上頂,維持10秒後,再把舌頭放下,闔上嘴巴低頭,建議做個10次,可以消除下巴的贅肉。

 

4.     毛巾敷臉

 

每晚睡前使用熱毛巾敷臉五分鐘,可以使臉部的血液循環暢通,並且讓臉色變得更加紅潤,還能緊緻肌膚、讓你的輪廓更明顯。

 

參考資料:中國健康網 小佳的幻想世界

封面出自:takasu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