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來奔三了!女神林依晨靠「五大堅持」抗老,護膚護髮都有訣竅,水份不流失~

| 日期:2017-06-23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美顏技巧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文/Beauty美人圈.粉圓】

近期正在電影院上映的依晨女神的新戲-《神秘家族》,算是她所拍攝以來的眾多作品中,滿有突破性的一部,但即使在驚悚的片段中,依然能夠瞧見林依晨那張永遠年輕的baby face,實在讓編編無法相信她的年紀其實已經奔向3字頭,甚至已為人妻啊!

 

 

#獨特的洗臉堅持

依晨說她的皮膚屬於很敏感的類型,因此他非常注重清潔的步驟,洗臉時會先用清水潑臉,然後輕柔的抹上洗臉產品,最後再潑水洗淨,重點是整個過程完全不使用毛巾,因為毛巾本身容易滋生細菌,所以會改用衛生紙輕輕地吸乾水份~

 

 

#黃金30秒內鎖住肌膚水分

除了基本的臉部保養外,依晨也非常注重身體保養~畢竟頸部、手肘處一個不小心也是會透漏出年紀的(哭),平時洗澡會搭配沐浴巾來做去角質的動作,最喜歡Biore沐浴乳中玫瑰及大島山茶花香味~洗完後用毛巾輕吸乾水份,就會趕在黃金30秒內擦上滋潤型的乳液鎖住水分!

 

 

#依照體重來喝水

依晨最注重保濕的步驟,除了基本的保養品外,她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每天要補充足夠的水分!她建議每天可以喝「體重x50」的水分c.c.數,且運動後或是生病時也要大量的補充水分,來維持身體健康~

 

 

#空腹吃水果

為了維持藝人的好身材和健康,林依晨每天都會選擇在用餐前的空腹時刻吃水果,每天大概都會吃到5種種類的新鮮水果,她表示好的飲食習慣也是保養、維持身體健康的秘訣!

 

 

 

 

#柔順秀髮的秘密

喜歡依晨女神的人,一定不難發現她的頭髮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很柔亮細緻,他的秘訣就是大約2天洗一次頭(不要天天洗),並且洗完後一定要用吹風機仔細地吹乾,避免頭髮變得毛躁。

 

從惡作劇之吻開始就非常喜歡林依晨,從一開始飾演可愛天真的角色,到後來程又青的知性與幹練,到現在是驚悚片的女主角,除了知識上的精進,女神在演技上也一直不斷地在挑戰自我呢(佩服)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