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糖尿病的「5大奇蹟食物」,血糖就交給這些「守門員」顧牢牢|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23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三高飲食

糖尿病基本上區分為先天跟後天,而後天的第二型糖尿病,其實根據外媒報導是可以透過部分的飲食改善並且擺脫困擾的,今天就來看看下面超級食物吧!

平衡血糖的5最佳補品

1.吡啶甲酸鉻(600毫克每日)有助於提高胰島素敏感性。高鉻食物可以改善身體的GTF葡萄糖耐量因子,並自然平衡血糖水平。西蘭花,生奶酪,青豆和草食牛肉都是高鉻,但是西蘭花是迄今為止最高的。

 

2.肉桂(每天2茶匙)加入食物,冰沙或茶中以幫助改善血糖控制。在您的食物上灑香草如肉桂,薑黃和荷蘭芹也可以幫助平衡血糖水平。

 

3.魚油(每日1000毫克)對於適當的胰島素功能,Omega-3是必需的。野生捕獲的魚含有ω-3脂肪,並減少炎症,這有助於抵抗血糖升高的一些負面影響。

 

4.α-硫辛酸(每日300-1200毫克)提高胰島素敏感性並減少神經病變的症狀。

 

5.纖維粉(10g)來自蔬菜和種子的纖維可以控制血糖。含有亞麻籽的補品會可以給予降低血糖幫助。高纖維食物有助於減緩葡萄糖吸收。每天至少食用30克纖維,包括蔬菜,鱷梨,漿果,堅果和種子。

 

此外,在椰子和紅棕櫚油中發現的MCFA可以幫助平衡血糖水平,並成為您的身體的首選燃料來源。

 

參考資料:Dr. Axe

幫忙分享出去或者請留言告訴我們可改進的地方,小編感謝您!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