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不乾淨「大爆痘」,三大訣竅去油護膚,養出光滑「雞蛋肌」|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28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美顏技巧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大家卸妝都卸得乾淨嗎~有些人拿卸妝油隨便按摩一下就沖水了,這樣反而臉上都還留著殘妝喔!就讓俞利教教你該如何完整的卸乾淨吧!

 

 

Point 1>>卸妝動作一定要輕

首先將化妝棉沾濕眼唇卸妝液(不要滴的程度),並敷在眼睛跟嘴唇的位置,Yuri習慣一手放在眼睛上、另一邊用嘴巴稍微濕敷一下嘴唇,Yuri表示動作一定要輕才行。

 

 

Point 2>>卸唇彩時輕柔「點擦」,避免唇紋

卸唇彩的時候,Yuri為了避免唇紋的產生,她建議不要左、右用力的擦拭,而是上、下輕柔地「點擦」即可。

 

 

 

TIPS >>卸掉眼睛細節處

卸掉眼睛的部分比較麻煩,可以用手指微微掀開眼皮,並用化妝棉輕輕卸掉裡頭的殘妝(如下圖)

 

如果有小細節比較難清理,可以用棉花棒沾濕眼唇卸妝液,再將難清理的眼頭、眼尾卸掉。

 

 

Point 3 >>卸妝油進行全臉按摩

最後Yuri會使用卸妝油,以畫圈圈的方式進行全臉按摩(按摩時間約30-45秒,動作要輕),另外她最後還會用溫水洗臉,再用冷水洗臉做為結束(俞利個人小秘方)。

個人覺得一天中最麻煩的就是卸妝了~但卸得乾淨,隔天才不會又因為長痘痘而煩惱啊!!!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