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忽略「草地上」就有的「超強腎」食物!還有這5種「健腎食物」幫你去結石、抗血栓|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28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養生食譜

  我們對於身體器官的保養和呵護可以說是越來越重視,為了要達到最好也最健康的生活習慣,為了保養我們身體重要器官之一的腎,今天我們要用這六種超強法寶,帶著大家一起護理自己的腎。

 

當歸

  當歸可以增加尿液的形成,緩解腸胃的脹氣,還可以有志於減輕腹脹。他不只有剛剛的三大功效,他還能幫助女性調理經期,順便幫助補血;男性服用的話能有效促進腎臟的功效,以及具有抗血栓的功能。

 

枸杞

  枸杞對於台灣人一點都不陌生,大家都知道可以使用枸杞補充視力和保護腎臟,枸杞的功效實在太多,正因為他含的許多維他命B群,可以有效的活絡腎臟中的血液,藉此幫助我們腎臟有更好的工作效率。

 

菟絲子

  這種中藥比較不常見到,但是也是對於腎臟保健名聞遐邇的一種,他具有不只能增強腎臟病的良方,他還能幫助你對抗糖尿病,幫你在空腹時提高你的血糖含量,是一種對腎臟護理非常健康的中藥。

 

西洋參

  西洋的人參被世界衛生組織,認為可以增加許多健康的益處,且沒有副作用,這種人參可以調節血液流動並控制血糖,還能幫助我們支撐腎臟功能的運作,是一種對腎臟非常好的食品。

 

蒲公英

  讓你意想不到的竟然是蒲公英竟然也是護腎的良好產品,他可以用泡常的方式攝取營養,一或是使用萃取液的方式,研究資料顯示:在攝取蒲公英之後,能在數小時之內減少水腫的跡象。

 

你可能想知道:「枸杞」不但補腎潤肺,加這種飲料一起喝,抗氧化、逆衰老,腰圍速減5公分|每日健康Health

 

參考資料:healthy-holistic-living醫砭神農氏

封面圖片出處:pixabay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