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汁加一物喝,抗癌力升高「10K」倍!網友:喝了兩年從沒感冒過、百毒不侵還瘦了一大圈!

| 日期:2017-06-28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防癌飲食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根據<CureJoy>報導,檸檬與「食用」小蘇打粉這樣的神奇組合竟然比化療有效10000倍!到底是為什麼呢?近期研究指出柑橘類水果本來就能抗癌、治癌,再加上小蘇打粉平衡全身pH值的作用,就能抑制癌細胞持續擴散。

 

檸檬本身有很強的抗微生物效用,能打擊細菌與真菌感染。而體內的寄生蟲一旦遇到檸檬也沒轍,另外檸檬還具有控制血壓、抗憂鬱、抗壓等多種功效。

 

最棒的是,檸檬萃取物與小蘇打粉的組合只會打擊癌細胞,並不會傷害到健康細胞與組織。

 

有眾多研究指出,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的病人可透過飲用檸檬汁、一茶匙小蘇打與一杯水的組合來抗癌。必須注意的是,檸檬部分,最好挑選有機的為主,要是能夠在自家花園中栽種,那最棒了!想一想,有機檸檬不會讓農藥滲透到你的抗癌飲中,這樣才喝得安心,對於抗癌方面有機的也比較有效。記得每天早上喝一杯,效果會比較好呦!

 

注意:對於體質上有任何不適合喝這杯飲料的人,請記得先諮詢醫師意見再自行製作這杯抗癌飲喔!

參考資料:

CureJoy

首圖來源:

extremenaturalhealthnew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