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都可以做,15 分鐘輕鬆提臀、改善駝背~10 個美體攻略還你健康人生!

| 日期:2016-08-0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健身重訓

每天至少喝800ml

喝適量的水可以幫助臉部消除浮腫,如果你實在不喜歡喝白開水,可以選擇一些花草茶、蘇打水或蔬果汁,或者在水中加入少許檸檬片。
 
肌肉臉要拒絕口香糖

如果你的臉因咀嚼肌肥大而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會促使你的臉部肌肉更加健碩。
 
咖啡瘦臉法

早上醒來喝一杯香濃的咖啡對緩解臉部水腫很有幫助。

因為咖啡有強力的排水功效,喝下十分鐘後就能看見明顯效果,如果同時輕按臉部淋巴部位,效果會更理想。

 
常吃番茄利胃又瘦臉

番茄含有豐富的茄紅素、膳食纖維和果膠等營養成分,常吃番茄有利腸胃蠕動,促進消化。

此外,番茄還含有豐富的鉀元素,有利尿排水的作用,如果早上臉部浮腫,不妨喝杯鮮榨番茄汁,可以幫助恢復緊實的臉部線條。

 
以海白菜煮湯

海白菜屬於海藻類的植物,富含鉀、鈉、鐵和鈣元素,對改善甲狀腺功能是非常有利的,而且補充的礦物質元素還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減少浮腫狀況。
 
坐姿訓練

雙腳全腳掌著地,身體完全坐在椅子上,繃緊臀部肌肉。

肩部下沉,將力量集中於丹田處,身體重量落在坐骨上,然後將脊柱伸展,身體坐直。長期練習可以收緊背部肌肉。

 
久坐傷腰囤脂肪

長時間久坐,椎間盤的壓力相當於站著的2~3 倍,因此會造成腰、腹和背部肌肉疲勞損傷。此外,久坐也是造成背部脂肪囤積的最大元兇。
 
背靠站立


(source:kewynnpt)

晚飯後半個小時,把整個背部緊貼在牆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儘量貼緊牆面。幾分鐘後腰部會感到酸痛,堅持15 分鐘即可達到很好的鍛鍊效果。
 
久坐後喝杯濃茶

綠茶中含有含有茶鹼和咖啡因,這兩種成分都屬於黃嘌呤類,可以減少多餘水分長時間滯留體內,利尿效果非常明顯。

所以,久坐後起身喝杯濃茶有利於排水消腫,能避免水桶腰出現

半蹲跨步

雙腿向外打開45度,兩腳距離寬於髖部,然後身體蹲下,保持蹲坐的姿勢,開始向外橫著跨步,先向右跨10步,再向左跨10步。

2041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有意思《變漂亮,妳可以!:飲食+運動+穿搭,多管齊下,華麗變身!》

 

以上內容獲《上奇時代閱讀報》粉絲團授權刊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