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再見!夏天穿無袖最討厭「那兩塊」,四個簡單動作幫你「鏟肉」|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29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健身重訓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對於小編來說,夏季除了露出手臂,最令人害怕的是穿平口衣服或背心時,腋下會擠出兩塊「副乳」,而且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它,所以今年小編決定,要提早殲滅它!!!!

 

 

動作一:平板支撐

這個動作大家一定很熟悉~~但這個動作除了能夠練出腹肌,其實也可以把副乳殲滅掉!!!(到底是有多恨)如上圖,腳尖與手肘撐地,手肘需與地板成九十度,雙腿打開與肩同寬,用全身力氣將身體撐起來停留10秒再放下,至少做3組!

 

 

動作二:鑽石式掌上壓  Diamond Push-Up

如上圖,手掌擺在正中間,雙手手掌攤開,食指與大拇指相連,將手臂打直、腳尖著地,此動作可以鍛鍊肩膀、手臂、副乳與胸部,每天做10下~

 

 

動作三:交錯式掌上壓

跟第二個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這個交錯式的方法,可集中消除「單邊」,等於可以加強鍛鍊副乳那邊的肌肉,一樣是每天做10下喔!

 

 

動作四:三頭肌撐體

在家當然就是以床或是沙發作為支撐的地方囉!很簡單,雙手撐在床邊後,腰桿挺直、先將雙臂打直,接著彎曲至上圖的狀態,停留3秒再將雙臂打直,一上一下為一組,至少做5組!這個運動可以幫助腋下脂肪下垂的問題,你說,能不做嗎?

 

 

祝福大家穿平口、無袖時都不會擠出副乳喔~~~~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