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溫床」竟是辦公室?打造你的「點心時刻表」每天多瘦200卡!

| 日期:2017-07-03 | 責任編輯: 林廷祐 | 分類: 運動燃脂

(根據Prevention報導,設立點心時刻來幫助控制飲食量)

 

不需要告訴我公司福利多好,有多少免費零食飲料或同事生日趴(那些都是意志力的問題!)。除了上述的狀況之外,我們還統整出了一些導致你上班時害你「無意識的」發胖原因,忠言逆耳,但還是快檢查一下吧!

Prevention /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weight-loss/weight-loss-mistakes-youre-making-at-work

你總是跳過早餐

 

當然,第一個坐到辦公桌前總是好事(尤其看到姍姍來遲的同事更有種莫名的優越感XD)。但是如果因為這樣而不吃早餐就本末倒置了!

少了早餐的能量來源,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最後又在公司的零食櫃裡覓食,攝取不營養和過多的熱量。

總是和同事的零食妥協

幾顆糖果可能沒什麼,但想想每天相加起來的量是很驚人的!

假設每次吃糖會攝取240卡路里,一週下來你就額外攝取了1200的卡路里,驚人吧!不過兩個月,你可能就胖了好幾公斤囉。

你記得上次外食的日子嗎?

 

大家都知道漢堡薯條這類速食不是什麼好東西,但如果你埋首於電腦螢幕前,就算是沙拉也不見得是好事!因為當你專注在你的電腦上時,壓根你沒在注意你吃的食物量有多大。

因為如此,我們建議你還是盡量走出辦公室,與同事們一起好好吃頓午餐吧!

你壓力太大啦

 

 

趕報告、企劃書喘不過氣,手邊一定要有餅乾罐才能紓解你的壓力?這可能是你體內的賀爾蒙搞的鬼,害你一緊張就開始瘋狂進食!

其實伴隨著緊張感的飢餓只是假象,不是代表你真的餓了!所以下次又覺得嘴饞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滑滑手機放鬆心情,再開始工作!

你從不自己帶小零嘴

你可能會覺得「我不吃零食的」或是你打算靠不吃零食來減肥,但當你真的餓到無法自拔的時候手邊又沒有健康的小點心,你就知道你又要去公司的萬惡點心櫃了。

其實你可以帶一些健康小點心,像是穀物餅乾、水果等等。

常常不知不覺地開始吃、吃、吃

設定一個你專屬的「點心時刻」來控制你的食慾!也許10:30吃一次、15:30再吃一次,總之就是別讓自己的嘴巴失控就對啦~

熬夜加班是家常便飯

熬夜加班也許能讓你的主管對你印象深刻,但更有可能害你暴飲暴食!就像設置「點心時刻」的道理一樣,妥善規劃自己的用餐時間,事先準備好晚餐或是隨時準備健康的小點心,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