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季節來報到!練好大腿「內側緊實4式」找回失去的性感大腿縫!

| 日期:2017-07-04 | 責任編輯: 林廷祐 | 分類: 健身重訓

對於初學者來說,健身的「開始」是最難熬的部分,尤其是在不知道該從哪些運動著手來幫助自己塑身更是讓人心慌。

若你的目標是瘦下大腿內側的肥肉,練出性感誘人的大腿縫,那你就看對文章了!試著在一週內做3次以下的運動,每組8-10下(若你比較厲害,可以做每組12-15下)。切記,適當的休息是沒問題的,但記得要持之以恆,才能看到你要的成果唷!

青蛙運動

(根據Prevention報導,青蛙運動能幫助瘦大腿)

 

步驟一:躺下並將雙腿抬起呈現桌子的形狀,雙手撐地輔助並將腳根靠攏、腳趾向兩邊展開成45度角。(如左圖)

步驟二:核心肌群用力,將雙腳向前伸展並用腹肌的力量維持姿勢。當你的腿與地面形成的角度越小,就會越困難。試著想像你的腳跟之間夾著1000元現金應該能幫助你堅持下去!

步驟三:想再增加難度,雙腿先向內縮在往外踢,將頭部、頸部及肩膀抬離地面,就能感受到核心肌群的燃燒。

Prevention /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fitness/inner-thigh-moves-for-beginners/slide/1

腳跟運動

(根據Prevention報導,腳跟運動能幫助瘦大腿)

 

步驟一:趴下並將頭放在手背上休息(如左圖)

步驟二:核心肌群用力,慢慢將腿抬起約5公分。試著維持姿勢越久越好(而不是越高越好)。

步驟三:開始將雙腳像兩側展開約15-20公分,開始快速的做開合動作。在不影響背部姿勢的情況下越快越好,並讓腿部維持打直狀態。

Prevention /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fitness/inner-thigh-moves-for-beginners/slide/2

下腿抬腿運動

(根據Prevention報導,下腿抬腿運動能幫助瘦大腿)

 

步驟一:側躺,下方的腿打直、上方的腿跨過下腿(如左圖),手撐著頭休息。

步驟二:開始將下方的腿抬起,並緩緩放下(但別碰到地面!)。如此重複動作,並讓核心肌群用力來保護背部。

步驟三:完成後換邊重複。

Prevention /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fitness/inner-thigh-moves-for-beginners/slide/3

芭蕾彎曲運動

(根據Prevention報導,下腿抬腿運動能幫助瘦大腿)

步驟一:將雙腿展開略寬於臀部,並將手放在臀部上做準備。

步驟二:背部打直、膝蓋像兩側彎曲(就像芭蕾舞一樣)直到彎曲處成90度角。

步驟三:核心肌群用力,並開始重複做彎曲的運動(但別完全站起來),試著在維持正確姿勢下挑戰自己的極限。

Prevention /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fitness/inner-thigh-moves-for-beginners/slide/4

封面圖片來源:remedydail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