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從「肥宅」到「型男」只靠這兩招!免節食、免挨餓,瘦起來超輕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7-06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運動燃脂

平時有在看電影的朋友們應該對這位好萊塢的演員喬納希爾(Jonah Hill)不陌生吧!希爾主要是演較為逗趣的角色,曾經參與了《華爾街之狼》、《火線掏寶》、《好運臨門》等等的電影。

 

在電影中,希爾總是以一種幽默風趣的胖子形象出現,但在未來,你將會看到他在電影中改頭換面,搖身一變變成型男,因為他減肥成功啦!

 

根據《theheartysoul》報導,近年33歲的希爾,狠甩掉陳年肥肉,以型男的姿態在粉絲前露面。而他將一切歸功於他的營養師和規律運動。

 

早在2011ABC News的訪談上,希爾就透漏他開始諮詢營養師,並且改變原本的高油脂飲食,戒除披薩、雞柳、啤酒等等熱量超高的食物。他也開始食用蔬菜、大量的日本食物,搭配煮熟的蔬菜和醬油。

 

另外,希爾也分享他新的健身習慣,他開始跑步並且做伏地挺身。他說他的朋友告訴他,一天100下伏地挺身就能讓你維持好身材,因此他也一樣每天做伏地挺身,只不過是照他自己的步調,從一天10下開始。

 

所以說,規律運動和健康的飲食就是最好的減肥之道了,原本那麼胖的希爾都可以瘦下來,相信你也可以!

 

參考資料:theheartysoul

封面出自:theheartysoul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