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水落伍了!廚房就有的「超強漂白劑」天然無毒、一匙污漬全消|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7-06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自然療法

相信不少人有把衣服用髒的經驗吧?也許你正吃的美味的咖哩飯,突然手殘一抖,醬汁就沾到了衣服,整個人跳進漂白水也洗不乾淨,真的是非常悲劇。但現在你不用擔心了,根據《Cooktop Cove》報導,不需要漂白水,以下幾種純天然的方式就能幫你把污漬洗掉,趕快學起來吧!

 

1.     檸檬汁

 

加入半杯的檸檬汁,以及溫熱水,將衣服在裡面浸泡一小時(或一個晚上),再打開洗衣機,就能讓你的衣物煥然一新。

 

2.     白醋

 

將半杯蒸餾過的白醋放在洗衣機中清洗,你的衣物會變得更柔軟、更亮白。

 

3.     小蘇打粉

 

將四杯的水和一杯小蘇打水混合,將衣物浸泡在水中數小時後再運轉洗衣機,能讓你的衣服看起來更亮白。

 

4.     曬太陽

 

 

太陽能讓污漬變淡,最好將衣物並排掛在曬衣架或曬衣線上,讓陽光自然而然幫衣物漂白。

 

參考資料:Cooktopcove

封面出自:theoptimistco   makelifelovel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