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我「小」了!豐胸藥沒用、運動也沒用?試試「美胸2物」有吃有效,輕鬆完成「造山計畫」

| 日期:2017-07-07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養生食譜

平坦

胸部每位女性都有公主夢,卻極不願意成為「太平公主」。

為此,只要能提升罩杯的方法,諸如吃青木瓜,食用豬腳燉花生,按摩穴位,甚至隆乳等,都有不少人躍躍欲試。

 

富含膠質、荷爾蒙的食物可以豐胸?

多吃豬腳、花生、木瓜,能讓罩杯大升級

乳房的大小,是由脂肪組織的多寡來決定,所以,青春期的少女想要豐胸,必須攝取充足的營養;再加上身體健康、氣血循環良好,才能將養分送達胸部,完成「造山運動」。

 

究竟要吃哪些食物才能讓胸部飽滿堅挺?

多吃富含膠質、荷爾蒙的食物,如豬腳、蹄筋,可以增加脂肪組織和乳腺發育。

此外,堅果類的花生、黃豆;青木瓜及山藥、馬鈴薯等,也都能有效豐胸。

 

豐胸特效食材

1 青木瓜

青木瓜自古即是「豐胸佳果」,豐富的木瓜酵素能刺激荷爾蒙分泌,使乳腺暢通,進而達到豐胸的效果。

2 花生

花生又稱「長生果」,能養血補血,預防慢性病,是抗衰老的法寶。其中的卵磷脂和蛋白質,能使胸部豐滿,展現傲人曲線。

 

作者簡介

陳峙嘉
現職 
雅丰唯心中醫診所院長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系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研究所碩士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研究所博士研究 

經歷 
明師中醫診所中醫師 
術德中醫診所中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部實習 

著作&審訂 
《中醫師陳峙嘉的時尚養生帖》 
《降血糖全食物密碼》 
《降血脂全食物密碼》 
《降血壓全食物密碼》 

本文出自《常見病食療百科全書》,內容由人類智庫獨家授權每日健康刊登,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與抄錄。


封面來源: steptohealth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