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奶奶只戒一物,七十歲身材超火辣|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7-17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明星瘦身

你能想像自己70歲時的樣子嗎?是老態龍鍾、體態擁腫、皺紋滿面嗎?還是能像這位70歲的澳洲奶奶一樣呢?根據《大紀元》報導,這名婦女名為卡羅琳.哈茲,目前剛滿70歲,已經是4個孫子的奶奶了。

 

基本上,卡羅琳維持身材的祕訣只有兩招。第一個秘訣是運動、多動腿,絕對不要因為上了年紀而不運動。為了不停地運動,卡羅琳最近還學會打草地網球呢!而她的另外一個祕訣就是不碰精緻白糖。事實上,卡羅琳在30年前曾經罹患糖尿病,只好戒掉所有的精緻白糖。幸運的是,一年後她的血糖便恢復正常,身體也健康了。

 

因為她喜歡吃糖,為了在不傷身的情況吃下甜味,卡羅琳甚至開了一家木醣醇公司,生產木醣醇。

 

在醫學上,精製糖被稱作「健康殺手」,是造成肥胖、心臟病、癌症、糖尿病等多種疾病的元兇。然而,雖然木糖醇不含果糖,但氫化過程中卻會加入重金屬,食用過量也可能危害健康。

 

參考資料:大紀元

封面出自:instagram/sweetlifeau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