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搭一物這樣喝,排毒減肥抗癌一舉多得!

| 日期:2017-07-20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養生食譜

加入香蕉的薑黃果昔,促進脂肪分解 

  人們普遍認為食物攝取過多,會引起肥胖。但是有些人明明吃得比別人少,卻還是發胖、瘦不下來。

 

  這是因為新陳代謝不順暢,導致未被完全消耗掉的熱量,變成中性脂肪囤積在體內。此外,停滯在身體各處的老廢物質與毒素,也會干擾體重調節系統。肥胖也是造成糖尿病、癌症、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發炎疾病的最大要因。

 

  因此,如果想要減肥,只要將不需要的毒素物質排出體外,讓新陳代謝更順暢即可。

 

  薑黃可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排出毒素和老廢物質,而薑黃素能分解脂肪、抑制發炎。

 

  此外,吃太快也是導致肥胖的主因之一。吃太快的話,人體會認為自己可以吃很多,所以會做好準備,讓食物大量進入體內,因此,一不小心就會攝取過量。

 

  最後變成垃圾和毒素的食物,會多於變成能量的食物。當身體累積過多老廢物質與毒素,就會變胖。

 

使用方針

•每天用排毒薑黃油替身體排毒1

  薑黃的成分包含薑黃素,能促進脂肪分解,對於肥胖問題有極大的幫助。每天喝1次排毒薑黃油,持續喝4週,就能排出體內的老廢物質與毒素,體重也會自然減輕。

 

•常喝薑黃果昔

  在豆漿與原味優格中,加入香蕉與薑黃粉,製成薑黃果昔。香蕉富含纖維素,對於排出老廢物質與重金屬相當有效。此外,香蕉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能降低膽固醇,有助解決便祕問題。其味道不苦,小孩也可以享用。

 

•喝薑黃濃湯取代飯

  在高麗菜、青花菜、海帶等蔬菜中放入薑黃粉,煮成薑黃濃湯吃。不僅排毒效果顯著,亦可排出堆積在身體各處的毒素與老廢物質。當體內的垃圾排出去後,所有代謝會運作順暢,體重自然就會減輕了。

 

•吃東西細嚼慢嚥

  必須先矯正吃太快的習慣。如果吃太快,在有飽足感之前可能已經吃太多了。細嚼慢嚥的習慣,是擺脫肥胖的途徑。我建議吃東西時,1口約咀嚼30下。

 

•增加戶外活動量

  對於治療疾病,外出健走相當重要。邊晒太陽邊健走,脂肪會快速被分解掉,不但能瘦身,也能消除壓力。最好1星期運動35天,每次活動3060分鐘。如果人已經發胖而難以運動,建議1星期運動3天,每天健走60分鐘以上。

 

薑黃果昔

  香蕉富含纖維素,能使老廢物質順利排出去,且排除重金屬的功效顯著。香蕉也含有血清素(按:為神經傳導物質,影響情緒、失眠、記憶)所需的色胺酸,因此常吃香蕉有助於預防憂鬱症。

 

      此外,香蕉富含鉀,有助控制血壓,同時也富含水溶性纖維果膠,能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它還能中和胃酸、保護胃黏膜,有胃潰瘍和胃炎的人多吃有益。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425

大是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425

大是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425

大是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425

本文摘自大是文化《吃一口薑黃,打開身體自癒力:天然的最佳抗生素,一天吃三次,韓國名醫已連吃八年,效果有如不必動的有氧

以上內容為《大是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pumatokoh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