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皮膚是喝出來的!加速代謝、美白淡斑都在這一杯,比醫美雷射還有效|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01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美顏技巧

(苦瓜與柳橙中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於肌膚的重建與新生,可改善青春痘、淡化斑點,使肌膚更加白皙、有光澤。)

sarsmis / Via  shutterstock

抗痘特效湯品

苦瓜飲:

具清熱解毒功效,適合各種類型的青春痘患者。

苦瓜半條,洗淨切碎,用500c.c.的水煮至沸騰,轉小火續煮20分鐘後,即可取湯飲用。

鮮果苦瓜汁

清熱降火+排除毒素

材料:

蘋果1顆,柳橙1顆,苦瓜50克,水250c.c.

調味料:

蜂蜜1小匙

作法:

1 蘋果、柳橙洗淨,去皮,切成小丁。苦瓜洗淨,去籽,切塊。

2 蘋果丁、柳橙丁和苦瓜塊, 放入果汁機中,加水和蜂蜜,打成汁。

3 若想增加美味,可在飲用前加一些冰塊。

保健功效

苦瓜含有特殊的苦瓜素,具清熱降火功效,可舒緩火氣大所引起的皮膚問題。

蘋果中的纖維質與果酸,有助於排除宿便,掃除體內累積的毒素,改善便祕導致青春痘惡化。

苦瓜與柳橙中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於肌膚的重建與新生,可改善青春痘、淡化斑點,使肌膚更加白皙、有光澤。

 

作者簡介:
何一成 醫師

現職:
書田診所家醫科主任

經歷:
世界抗衰老醫學會會員
家庭醫學專科醫師、前台北榮總醫師

學歷: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國立陽明大學傳統醫學研究所碩士
醫師高等考試及格

本文出自《不生病就要這樣吃》,內容由人類智庫獨家授權每日健康刊登,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與抄錄。

封面圖片來源: sarsmis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