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體內毒素排光,體重至少減兩公斤?『排毒瘦身法』3 步驟傳授給你~

| 日期:2016-08-05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明星瘦身


(source:midorimushi)

排毒瘦身法


「排毒瘦身法」,也就是一種清潔減肥法或稱新陳代謝減肥法。排毒對於瘦身到底有何關係?其實只要把體內的毒排乾淨之後,體重至少可以減少一~兩公斤,這是令人相當驚訝的數字。

清潔減重不僅是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也使毒素不易堆積,而輕易達到瘦身的效果,不但讓身體窈窕、健康,也達到美容目的,更提升免疫力,改善精神狀態,因為身體內的毒素減少了,瘦下來之後的體重也就容易保持,而不易復胖。

*排毒瘦身的好處

使用排毒瘦身的好處很多:不僅會讓人瘦下來,同時能讓我們更健康,皮膚也會變美麗,而且精神會變很好、壓力會被釋放。

更重要的是使用一般的減肥法瘦下來之後,飲食若稍微不克制,很容易就會使體重回升,造成復胖,都是因為體內的毒素沒有排除所致;排毒瘦身則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此法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培養易瘦不復胖的體質,體內的毒素排除之後,新陳代謝可恢復正常的運作,甚至具有提升的效果,脂肪燃燒更為容易,自然轉變為易瘦的體質;毒素排出乾淨後,新陳代謝不再受干擾,便可輕鬆維持體重,不需擔心減重後復胖的問題。


*進行排毒瘦身法的三階段

第一階段:

淨化,就是排毒

補充酵素→加強消化酵素的補充

排腸毒→膳食纖維、益生菌、腹部按摩

多喝水→礦物質還原好水、抗氧化飲品、纖體草本茶

腹式呼吸和經絡按摩

第二階段:

調理

低熱量均衡營養代餐、飲品

用好油

減少熱量吸收

活動身體→活力瘦身操、每日一萬步

第三階段:

滋養

  
實行均衡飲食→營養飲品、補充微量元素、活化細胞

  
恢復正常睡眠、釋放壓力

  
找到生活的意義與目的

  
創造健康的人際關係

2436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如何出版社《排毒享瘦不復胖的祕訣》

 

以上內容獲《圓神出版.書是活的》粉絲團授權刊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