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飯當主食太Low了!男子狂吃150根香蕉當主食,吃出無病好體質|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09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養生食譜

根據《Metro》報導,Dane一周會吃下高達150根的香蕉,相當驚人!

metro / Via  http://metro.co.uk/2017/08/04/raw-vegan-defies-expert-advice-to-live-on-150-bananas-a-week-and-lots-of-spinach-6828467/

根據《Metro》報導,居住於英國布里斯托的一名21歲男學生Dane Nash以香蕉為主食,每周吃下了高達150根的香蕉。

 

Dane在罹患嚴重的青春痘症狀後的兩年,開始了他的素食計畫。他發現最適合人類的飲食是生的水果和蔬菜,但不知為什麼人類開始烹煮食物,而這麼做反而不利於人類的健康。

 

Dane除了每天吃22根香蕉外,還會攝取將近1公斤的菠菜,以及各種多色水果,如莓果、桃子還有橘子。

 

另外,Dane也攝取維他命B12(主要來源為肉類和奶製品),以及亞麻籽和維他命D,以補充不足的營養。

 

然而,當地的營養師Lucy Patterson則認為這樣的飲食方式缺少了許多重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和脂肪、脂溶性營養素,還有更重要的是食物的變化性。

 

另外,Lucy也認為大量食用香蕉會讓他攝取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恐會擾亂他的血糖,讓他更快罹患糖尿病。然而,Dane仍然堅信他的飲食非常健康,並且相當適合人類。

 

參考資料:Metro

封面出自:pixabay

SWNS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O2U2MP7D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