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心!少年海邊玩水,竟被這生物咬到雙腳孔洞、血肉模糊|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10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流行病學

根據《Express》報導,Sam的雙腳被這種莫名生物咬得滿是小洞,血肉模糊。

Express / Via  http://www.express.co.uk/news/world/838065/flesh-eating-bug-sea-creature-video-swimmer-attack-Dendy-Street-Beach-Australia

根據《Express》的報導,日前一名澳洲的16歲男孩Sam Kanizay打完一場橄欖球後,因為雙腳痠痛想到海邊泡泡腳放鬆一下,想不到竟被海中的微小生物咬到滿坑坑巴巴,血流不止!

 

Sam表示,當他的腳泡入水中時,冰涼的水麻痺了他的雙腳,他只感到一種針刺在皮膚上的感覺。想不到,低頭一看,整隻腳上充滿了細小的孔洞,並且不停地出血。

 

回到家將血清洗掉後,Sam發現還是止不住血,於是他的家人趕緊將他送到醫院去急救,所幸經過治療後Sam並無大礙。為了清楚調查到底是甚麼生物所造成的,Sam的父親還親自去買了一塊肉,丟到海中捕捉這種傷害他兒子的生物,然而各界仍對這種愛吃肉的生物毫無頭緒。

 

一名曾經遭遇類似事件的生物學家Jeff Weir則認為這是一某種端足類的生物──一種類似小型龍蝦的甲殼類,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種生物非常愛吃肉。

 

參考資料:Express

封面出自:東森新聞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