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樣坐車撞斷雙腿膝蓋還差點戳瞎眼球,慘痛代價讓人學到教訓再也不敢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1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流行病學

開車我們都知道有許多要注意的法規與安全事項,但你知道坐車的也有該注意的事情嗎?

 

有一名美國喬治亞州的女子Audra Tatum多年前雖然不是坐在駕駛座仍在發生車禍後嚴重受傷,她現在希望藉由分享自身經驗呼籲大家坐車一定要注意的事——千萬別把雙腳翹到儀表板上!

 

根據<News.com.au>與<CBS>報導,Tatum老公當時在開車,自己則坐在前座,突然之間他們與另一輛衝撞,瞬時間安全氣囊就爆了開來把Tatum的雙腳往後彈飛,撞到鼻樑、腳踝、股骨跟手臂都斷了。

 

自從那場車禍發生,她的人生從此改變,光是車禍後一個多月都不能走路就是個障礙,長久下來,她一次站超過4個小時就會痛到哭,之前的工作也因此不能再做下去了。

 

Chattanooga消防隊的粉專上就拿了Tatum的故事呼籲大家一定要注意!他們表示,安全氣囊爆出來那一瞬間時速在161-354公里之間,如果雙腳放在儀表板上,有可能膝蓋就直接戳瞎雙眼了。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除了要繫好安全帶,小朋友也要坐在專用座椅,並不要坐在前座,雙腳呢也一定不要放儀表板上了!!!

參考資料:

News.com.au

首圖來源:

Flickr/Audrey Watter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