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蟻救星就在你家廚房!小小一杯橫掃千萬螞蟻大軍,用完死屍遍野超血腥|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14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自然療法

螞蟻是一種很討人厭的微小生物,躲藏在家中的各處。甜食只要沒放冰箱,過不到一小時馬上被螞蟻給入侵,看到就令人反胃。

 

雖然市面上有販售不少螞蟻藥,但如果你不喜歡那種味道,或是家裡有毛小孩和小朋友的話,不妨試試看由《remedydaily》所提供的三種自製的除螞蟻配方喔。

 

1.    

 

醋能夠消除螞蟻所留下來的蹤跡,讓他們沒辦法回到自己的家裡。將醋和水以13的比例混合後,塗抹在螞蟻常出沒的地點。另外,肥皂水或小蘇打水也有相同的效果。

 

2.     小黃瓜皮

 

螞蟻不喜歡小黃瓜的味道,將小黃瓜皮放置在螞蟻的出沒地帶就能有消驅逐牠們,如果擔心小黃瓜皮腐爛的話也可以改成使用肉桂粉。

 

3.     天然餌食

 

想要永久除去螞蟻,你可能需要製作天然餌食。將花生醬、奶油、糖、硼酸、水混合在一起後,讓螞蟻帶回自己的窩裡,牠們就會自生自滅了。

 

參考資料:remedydaily

封面出自:中視新聞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