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排毒飲只靠生薑搭一物,腸道廢物迅速排空怎麼吃怎麼瘦|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14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養生食譜

擊退浮腫與水腫【生薑可可飲】

身體不再寒冷,代謝率提高

中醫認為生薑是「溫性」的食材,可以溫暖身體。吃生薑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並改善體寒症。長期持續食用,還能變成易瘦體質。

 

此外,生薑也具有發汗作用,可以幫助排除體內的老廢物質。冬天時不容易出汗,導致減肥常常失敗,不僅如此,老廢物質還會積存在體內。

 

不過只要多多攝取生薑,就可以將這些毒素排出。

 

生薑還有另一項功能,就是讓我們進食後「消化→吸收→利用」的循環運作更順暢。強烈建議明明吃很少卻還是變胖的人,一定要多食用生薑。

 

生薑&可可&黑糖,身體保暖力大提升

可可和生薑一樣也是溫性的。如果將兩者加在一起,就是我要介紹的【生薑可可飲】。生薑可可飲能發揮更好的溫性效果,讓身體不再寒冷。若是喜歡甜一點的話,就加一些同樣具有溫暖作用的黑糖。

 

可可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改善便祕。若是長期便祕會導致老廢物質滯留在體內,進而引發各式各樣的不適症狀。

 

不論是生薑還是可可,都能清掃我們的身體,是賜予我們健康的優良食物。

 

另外可可中所含的咖啡因,能夠喚醒、活化我們的身體。

 

早上喝一杯可可飲,身體的引擎就啟動,讓我們一整天都可以精神百倍地度過。

 

【生薑可可飲】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在可可飲中加入生薑就可以,要連纖維一起加入。薑的分量大概就像姆指前端的大小,並連皮一起磨成泥。

 

除此之外薑的皮可以促進水分代謝,防止浮腫和水腫。

楓書坊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2945

楓書坊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2945

本文摘自楓書坊《小腹凹下後:減重2kg,向細胞癌化、內臟脂肪、肚子裡的毒害物質say goodbye!

以上內容為《楓書坊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首圖來源:

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