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蜘蛛就怕這一味!天然除蛛6式厲害到滅蟲專家都大喊要失業啦|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17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流行病學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vector/illustration-little-boy-terrified-by-spider-452304247?src=llbCqJb4TBUeWRxmyVKMoA-2-60

許多人家中有很多惹人厭的蟑螂、果蠅與螞蟻,之前每日健康就曾經報導過怎麼用最天然的方法去解決這樣的害蟲問題>>連結看這裡。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遇到家裡很多蜘蛛真的很困擾的話,該怎麼解決?

 

根據<Remedy Daily>報導,以下提供幾個天然DIY去蟲方法再跟大家分享囉:

1. 肉桂:把肉桂粉灑在家中牆壁的邊線縫隙應該就能防止蜘蛛跑到家裡了。

2. 栗子把栗子放在窗台就能驅除蜘蛛。

3. 鹽水:拿約兩公升的溫水,把14克的鹽巴倒在裡頭稀釋後,就可以分裝噴在蜘蛛巢穴或是直接噴到蜘蛛身上。

4. 白醋:拿附噴嘴的罐子,裏頭裝白醋與水,根據<GreenPestSolutions>報導,以水與醋一比一的比例稀釋後就可以噴在家中牆角與各種縫隙中。

5. 椰子油:椰子油與水以一比二的比例混在一起就能讓蜘蛛躲得遠遠的。

6. 橘子、檸檬皮:只要把這種水果皮抹在護壁板、窗台與書櫃架子上即可預防蜘蛛跑到家中。有些蜘蛛連檸檬味都怕,所以選擇檸檬味的沙發保養油也可以試試看呦!

 

參考資料:

RemedyDaily

GreenPestSolutions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Lorelyn Medina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