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要20秒的「美胸運動」,讓你的胸部不再垂頭喪氣!堅持做,再挺10年沒問題。

| 日期:2016-08-0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健身重訓

有些女人很幸運地擁有緊緻、添滿彈性的乳房,但對許多女人來說,乳房下垂是很常見的問題。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這邊告訴你兩個非常簡單、快速的美胸運動,一天只需要各20秒,讓你的乳房越來越堅挺!

啞鈴臥推

(Source:womenshealthmag)

臉部朝上躺在長椅上,將你的手臂伸直,雙手各拿一個啞鈴(如圖A)。放下啞鈴,直到啞鈴接近你的胸部兩側(如圖B),然後回到起始位置,這樣是一次,重複做10遍,然後再做2個回合,中間不休息。

伏地挺身

(Source:womenshealthmag)

伸展你的四肢,手掌距離比肩膀稍寬,雙腳併攏。你的身體從頭到腳應呈現一直線(如圖A)。用雙手支撐,往下壓,直到你的胸部幾乎接觸地面。保持你的上臂和軀幹呈45度角(如圖B)。暫停,然後回到起始位置。重複做10次伏地挺身,再休息90秒。

 

封面圖片:breast-up

 

 

原文出處:glowpink / womenshealthmag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