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天龍人就吃不起燕窩?科學家證實素燕窩比燕窩本人更補!白木耳3大養生神效看這邊

| 日期:2017-08-24 | 責任編輯: Tan Victor | 分類: 防癌飲食

銀耳,是真菌銀耳的子實體,屬於食用菌。銀耳擁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而且效果十分溫和。

不同於一般昂貴的補品像是人參或燕窩效果十分強烈,不適於經不起猛補的人,屬性溫和的銀耳,恰恰適合老弱婦孺,因此也被稱為 “窮人的燕窩”。

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銀耳到底有哪些功效!

1、顯著防癌效果

研究發現,癌症患者的血液裡硒元素嚴重缺乏,而恰好銀耳屬於礦物質,擁有豐富的硒元素。

另外,銀耳擁有特殊的多醣類化合物,能夠阻止致癌物質在我們體內的硝化反應。

因此,經常食用銀耳,能夠有效的預防癌症。

2、有效改善便秘

便秘是許多現代人所面臨的困擾。銀耳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讓排便週期大幅縮短。

另外,可以嘗試加入蜂蜜與銀耳一起食用,效果會更彰顯。

3、美容聖品

膠原蛋白,是時下每個女性都迫切想要的。因為擁有嬰兒般緊緻的皮膚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

銀耳擁有豐富大量的植物膠質。長期食用能夠讓皮膚顯得更加潤滑、彈性。

另外,銀耳之所以沒有顏色,是因為擁有色素淡化成分。所以食用銀耳,能夠幫助淡化雀斑、黃褐斑,甚至能夠讓皮膚變得更白皙。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