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是個大騙局!醫師:恐加劇癌症、腸躁症、骨裂風險|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28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養生食譜

flickr / Via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eepersmedia/17132959730/in/photolist-s6YU2q-v5oRt-s76HUr-s6XJGJ-smg8zC-s6YUab-HgJSG-4haRqu-s6YUSd-s76HYV-8txemx-sooF8N-adNxxr-5nEoYk-9XPzF-8UEgA-bfEDDX-4gXQDb-VvkH-4WCXNs-62G8Qi-BSoka-6y2eaX-6y2eji-bDZCNg-4yfZRH-EjH7a-iaWMGY-4yfZKr-4ykf35-4ykeVq-xDUvq-cMGLAb-5Xbk4t-Uva3iW-oGSYhx-fpjRmr-RR9W7R-FpPpAE-7opLoW-5Xfzgj-7okS3g-7opLmo-btwLG-7opLf5-9DQFXp-54Uo7U-a3EFYd-7opKUm-euMHue

小時候,父母都告訴我們要多喝牛奶,可以補充鈣質、長得又高又壯。然而,牛奶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根據《Dr. Hyman》報導,馬克海曼醫師認為,牛奶其實並不適合人類飲用,來看看他的解釋吧!

 

海曼醫生表示,牛奶是大自然中完美的食物,但前提是你是一隻小牛,因為人類並沒有能完全吸收牛奶的生理條件。

 

他分別指出,牛奶飲用量最少的地區(亞洲和非洲),罹患骨質疏鬆的機率是最低的。研究也顯示,食用大量乳飲品及鈣質的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多了3050%

 

此外,鈣質其實並無法保護骨骼,研究顯示鈣質補充品對降低骨裂的機率一點幫助也沒有,反倒是維生素D才有效果。而且,世界上有75%的人口都患有乳糖不耐症,無法適當地消化牛奶和其他乳製品。

 

因此,海曼醫生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再食用牛奶和乳製品了,因為牛奶不僅會增加罹癌機率,還會加劇骨裂、便祕、腸躁症、脹氣、放屁、腹瀉、過敏、氣喘和青春痘的風險,想補充營養,不妨嘗試植物奶如豆漿、椰奶、杏仁奶等等。

 

參考資料:Dr. Hyman

封面出自:flick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