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便利商店就拿這瓶!天天一瓶剷除脂肪,輕鬆喝出平坦小腹|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29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減重食譜

flickr / Via  https://www.flickr.com/photos/party0/8227316232/

想要減肥?那就多攝取豆類吧。根據《Livestrong》的報導,這是暢銷書《The Eat-Clean Diet》的作者──Tosca Rena所給的建議。

 

豆類為什麼能幫助瘦身呢?首先,豆類中含有健康的油脂(可別以為油脂只會讓你變胖),包含不飽和脂肪酸Omega-3。不飽和脂肪酸能幫助你控制體重,降低膽固醇指數,並提升心血管的健康。

 

對很多人來說,減肥會伴隨著營養流失。然而,豆類中含有各種營養,如維他命B、鉀、鋅及其他礦物質等等,再加上豆類的成本不高,對於想補充營養的人來說非常經濟實惠。

 

最重要的是,豆類是豐富的蛋白質來源。蛋白質能促進肌肉生長、維持肌肉的重量,身上有足夠的肌肉,燃燒熱量的效率才會高,讓你更容易減肥。

 

那麼要從哪裏取得豆類食物呢?最簡單的莫過於便利商店的豆漿了!但每日健康提醒您,最好還是攝取低糖或是無糖的豆漿,以免讓豆漿減肥的效果被高糖分給破壞了!

 

參考資料:Livestrong

封面出自:flick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