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愛這味!男人多吃兩種食物,性感體味讓正妹全撲過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29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養生食譜

pixabay / Via  https://pixabay.com/zh/%E4%BA%BA-%E7%94%B7%E5%AD%90-%E5%A5%B3%E5%AD%90-%E5%A4%AB%E5%A6%87-%E4%BA%B2%E5%AF%86-%E6%80%A7%E5%88%AB-%E7%88%B1-2588172/

男人要如何吸引女人?外觀英俊、穿衣有品味、幽默風趣、體貼、善解人意,這些都是能夠吸引女人的特質,但現在研究發現,女人也會被某種男人的體味給吸引。

 

根據《Care2》報導,近期有項由澳洲麥覺里大學所進行的研究發現,女人認為食用水果和蔬菜的男人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汗味更吸引人。

 

這項研究中,男人受試者先記錄下自己的飲食。第一輪測試時,研究者先用光譜儀測量受試者的皮膚是否含有類胡蘿蔔素,並且發現女性覺得有這種色調的皮膚更吸引人。

 

第二輪測試時,研究者先讓男性受試者到健身房運動,再將他們的沾有汗水的衣物交給女性,讓女性決定哪個味道比較吸引人。而女性們也認為,常吃蔬菜和水果的男性散發的汗味更加迷人。

 

因此,現在就開始多吃蔬菜水果吧!蔬菜水果不僅能讓你更健康、更長壽,還能讓你更有女人緣喔!

 

參考資料:Care2

封面出自: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