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胖妹怒減180公斤變正妹,訣竅只有三招!|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01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運動燃脂

根據《The Hearty Soul》報導,Amber Rachdi一度胖到幾乎不能走路。

imgur / Via  https://imgur.com/gallery/g80Hh

不論你是否有看過,你一定聽過TLC頻道所錄製的這個節目「我的六百磅人生(My 600 Pound Life)」,這個節目紀錄了重度肥胖者的生活,包括了他們的背景、肥胖的原因、日常生活中所遭遇到的困難等等。

 

根據《The Hearty Soul》報導,Amber Rachdi2014年到2015年間參與了節目的錄製,當時年僅23歲的她卻重達657(大約是300公斤)。體重過重的她無法開車、無法擠進車廂、幾乎無法走路、連洗澡時也要靠刷子才能清洗自己的身體。和一般人相比,她的生活極度悲慘。

 

然而,Amber在節目開始錄製後的三年內,徹底地改變了自己的人生,從原本的657磅瘦到了250磅,整整減下了400公斤,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首先,她先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並且每天進行些肢體活動,以達到胃繞道手術所需的體重。但Amber認為胃繞道手術並不是一個解決辦法,僅是一項助力而以。

 

她表示,我們不能只依賴這項手術,而是需要多花時間養成新的生活習慣。Amber她改變了自己的飲食,開始攝取均衡、自製的食物。此外,她也努力堅持自己的運動習慣。除了這兩點外,家人的支持也給予她莫大的動力,讓她能夠持之以恆瘦下來。

根據《The Hearty Soul》報導,瘦下來的Amber變成了一位有自信的大美人。

starcasm / Via  http://starcasm.net/archives/371630

Amber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論你何時開始改變,永遠都不嫌晚,只要你肯踏出那一步並堅持下去!

 

參考資料:The Hearty Soul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stara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