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10分鐘「燒毀脂肪鍛練法」,隨處可練5個簡單運動,斷開糾纏不清的體脂肪。

| 日期:2016-08-08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健身重訓

現代人最缺少的東西是什麼?一定很多人會回答:時間。不夠時間工作、不夠時間陪家人,更遑論是不夠時間運動健身了。然而健身的身體是一切的根本,也是最重要的財富,將時間投資在運動上,你所得到的會遠比你想像的多。現在就告訴你五個簡單動作,你只需要每天進行10分鐘,就能燃燒全身脂肪並訓練到各處肌群。

 

1.蹲舉運動
2595
(source: prevention)

雙腳分開略寬於臀部,手肘彎曲舉啞鈴在右肩上方,形成半蹲姿態。保持膝蓋碗曲,及胸背挺直。伸直雙腿的同時伸展手臂向上,將啞鈴交到左手,下蹲,降低重心,回到半蹲姿勢。左手肘維持在左膝上方。交替練習60秒。

 

2.相撲跳轉
2594
(source: prevention)

雙腳腳尖朝外,略與臀部同寬,膝蓋彎曲進入相撲蹲預備姿勢。跳起,同時雙腳併攏伸直,在空中旋轉180度至背心,回到半蹲姿勢(同樣保持雙腳腳尖朝外),連續練習30秒。

 

3.棒式蹲立運動
2591
(source: prevention)

鍛練部位:臀部、大腿、核心肌群、胸部
採伏地挺身預備姿勢,手臂伸直撐持地面,背脊和臀部呈一直線。保持核心肌群緊繃。左腳向前移到左手臂側面,然後,右腳移動移到右手後面,採伸蹲姿勢,站起。然後逆向進行剛才的動作,持續練習60秒。

4.高位伏地挺身
2593
(source: prevention)

鍛練部位:屁股、大腿、核心、胸部
利用一處穩定且高度略高於腰或在胸口的物事,如沙發或櫃臺。手掌略寬於胸部按在重心點上,緊縮核心肌群,壓低胸部,手肘碗彎曲,使身體呈現45度角的直線,並保持背部與臀部的挺直,持續練習60秒。持續練習直到能使身體與地面平行。

 


5.皮拉提斯小腿伸展
2592
(source: prevention)

鍛練部位:核心肌群
仰躺背朝地面,膝蓋彎曲收縮在胸口高度,雙手抱住小腿,彎曲頭部、頸部,使肩膀離開地面。放開雙手後伸展兩腿,與地面呈45度,雙手在耳朵旁邊朝外伸展,保持這個姿勢5秒後,回到膝蓋彎曲抱胸的動作,持續練習60秒。

 

 

以上這五種動作每一個練習只需要1分鐘,每天重複兩組就能達到訓練全身肌群及燃燒熱量的效果,但你發現自己肌耐力提升之後,可再提升難度及延伸練習時間,記住,練出健康的身體,才是擁有一切財富的關鍵。

 

 

 

2597

(source: spotebi)

 

 

原文出處: preventio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