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這個塗在後腳跟,穿新鞋再也不咬腳,比OK蹦還有效|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05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自然療法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high-heels-hurts-very-often-feet-443219161?src=tOxmHGQpB0P9mYR67LTLUg-1-1

 

女生們包包裡除了手機、錢包、鑰匙,最常隨身帶著的東西不外乎就是雨傘、護手霜跟護唇膏!但你知道護唇膏其實不只可以解救你龜裂的雙唇嗎?

 

根據<RemedyDaily>報導,護唇膏(請選用無色無味基本款喔)還有以下幾種意想不到的妙用:

1.保護後腳跟:相信大家一定遇過新鞋磨腳的情況!原來後腳跟長水泡,解決方法不是只有「OK蹦」一招,還能用護唇膏啊!<Littlethings>建議大家,在穿上新鞋以前,先在後腳跟上抹一抹護唇膏,就能預防磨腳囉!

 

2.軟化角質層老皮:大家有沒有發現自己指甲周圍總有脫皮狀況?一不小心拔掉卻又開始流血?<Glamour>建議大家,可以在上床睡覺前,把護唇膏抹在指甲周圍,有保濕、軟化角質層作用。

 

3.當成鞋油來擦:家裏有過期的護唇膏嗎?別丟!拿來擦亮皮鞋剛剛好啊!

 

4.解決拉鍊卡住問題:拉鍊卡住了?沒關係,用護唇膏抹一抹,就能輕鬆拉起來了!

 

5.解決戒指卡住問題:試戴戒指結果發現糟糕,卡住了!這時,只要在戒指周圍抹上唇膏,就能拿下戒指。而且,取下戒指後還不用洗手呢,直接雙手一抹,唇膏還能當作護手霜使用呢!

 

參考資料:

RemedyDaily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Fotos593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