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難消、三高不降都是內臟脂肪在作怪!營養師親驗六招,挑對方法怒甩25公斤|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1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運動燃脂

(造成你擺脫不了大腹翁、小腹婆,三高永遠降不下的元兇,其實是——「內臟脂肪」)

Undrey / Via  shutterstock

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四肢和體重真的變瘦變輕了, 鮪魚肚、游泳圈卻依舊頑固地待在原處?

辛辛苦苦的吃藥減肥,勤上醫院治療高血壓、高血糖, 停藥後卻又馬上被打回原型?

造成你擺脫不了大腹翁、小腹婆,三高永遠降不下的元兇,其實是——「內臟脂肪」

內臟型肥胖不但會損傷體內細胞的活性氧,導致細胞易於癌化, 更與痛風、便秘、月經不順等代謝症候群息息相關, 可說是健康與美觀的頭號殺手,這邊要告訴你擊退內臟脂肪,讓皮帶孔後退2格,腹部「明顯凹下去」的智慧與技巧!

【Part1 身為醫師的我親身體驗成功的瘦身法】

——醫生親身驗證,成功減重25kg的7大秘訣

◎【水煮蛋減重法】:

胖到手碰不到腳指甲的患者,靠零糖質的最強減重食品水煮蛋不但成功減重,還長出肌肉!

◎【香蕉優格早餐】:

靠香蕉的膳食纖維整頓腸道環境,改善便秘情況,加上香蕉內的血清素可以使腦部放鬆,緩和減重時的煩躁感!

◎【納豆蘿蔔泥】:

低卡路里、高蛋白質、高纖維,取代早餐,吃一週就瘦2㎏,加上蘿蔔,連不愛納豆的人也喜愛!

◎【稀釋醋】:

洗完澡喝一杯,溫暖身體的「暖身瘦身法」,喝出不復胖的體質。

【Part2 讓你成為細腰美人的瘦身法】

——無負擔地瘦下來,變身纖腰美人的10大秘訣!

◎【代謝症消除湯】:

藉由富含大豆營養的湯品改變體質,克服「隱性代謝症候群」。

◎【豆渣餅乾】:

豆渣有助排便順暢,還能使腸道環境正常化,加上飽足感十足,讓你瘦得超有感!

 

 【Part3 利用運動、按摩和穴道刺激擊退惱人的腹部贅肉】

——利用運動、動作、按摩、穴道等14種日常小動作消除贅肉!

◎【手搖鼓動作】:

打太極拳之前的暖身運動之一「把手丟出去」,不但可讓腰部變細,還可以預防動脈硬化。

◎【骨盆走路瘦身法】:

兩腿交互往身體內側抬高,讓肉肉的小腹變平坦,骨盆縮小,整個下半身都脫離大媽體型。

 

楓書坊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2945?loc=P_007_002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楓書坊《小腹凹下後:減重2kg,向細胞癌化、內臟脂肪、肚子裡的毒害物質say goodbye!》

以上內容為《楓書坊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Undrey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