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沒精神都是眉毛害的!濃眉救星就在廚房裡,每天用一次,再也不必撒錢買眉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close-asian-woman-applying-makeup-eyebrow-648923605?src=5kr2tCUSUgNyL0qECwrggg-1-73

之前每日健康曾報導過,怎麼樣才能改善禿頭的情形(連結>>請點這兒)。另外,也曾報導過,怎麼做才能讓白頭髮out,黑髮自然長回來(連結>>請點這兒)。

 

但是,這些講到的只限於頭頂的毛髮,如果是天生沒什麼眉毛或是眉色超淡的人,又有什麼解救辦法呢?

 

根據<CureJoy>報導,以下提供幾種居家療法,讓眉毛重新復甦,再也不必花錢買眉筆了:

 

1.椰子油:含有維他命E與鐵,能促進健康毛髮生長。只要把幾滴椰子油抹在眉毛上,輕輕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最好是晚上塗抹,放到隔天早上再用溫水洗淨即可。持續幾個月後,應該就能觀察到變化了!

2.橄欖油:含有脂肪酸油酸能穿透到眉毛髮根,鎖住水分。同時也含有維他命E,透過活化微血管來刺激毛髮生長。只要拿幾滴橄欖油輕輕按摩眉毛,30分鐘後洗淨即可。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可以拿橄欖油與幾滴蜂蜜混合,按照以上同樣步驟,最後再以溫水洗淨。一天一次即可喔!

3.蛋黃:雞蛋富含毛髮需要用以生長的蛋白質,儘管整顆雞蛋,蛋黃比蛋白的蛋白質含量低,但蛋黃卻富含大量維他命D,對毛髮生長蠻重要的!只要把一顆蛋的蛋黃與蛋白分離,把蛋黃放在碗中打散,再拿棉花棒塗抹在眉毛上,15-20分鐘後,再以冷水洗淨即可。這一招一週可試兩次喔!

 

參考資料:

CureJoy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Jiggo_Putter Studi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