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騙了!雞佛、鹿鞭根本不能壯陽,你的性福要靠它們拯救,讓老婆對你刮目相看|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1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三高飲食

(鹿鞭、虎鞭其組織成分不外乎是肌肉、血管、皮腱,與肉類差異不大,多吃這類食物,對加強性能力並無實質幫助。)

Dmitri Ma / Via  shutterstock

陽萎

勃起時硬度不夠、勃起持續時間不夠久、男性生殖器無法充血勃起

為什麼會陽萎?

陽萎又稱為「陰莖勃起障礙」,可分為心理性陽萎與器官性陽萎。

心理性陽萎指的是精神上、觀念上出問題,導致短暫、突發的陽萎,如疲勞、情緒緊張等。

器官性陽萎是指身體其他器官、男性生殖器出現問題,所導致的陽萎,如睪丸機能低下、男性荷爾蒙缺少、年紀大平滑肌細胞老化、神經末梢有病變、糖尿病、血管硬化。動脈硬化是造成勃起障礙最常見的原因

陽萎症狀停看聽

陽萎的症狀就是男性性衝動時,生殖器無法勃起,或勃起狀態不良、不夠堅硬、時間不夠久,以致無法成功進入女性陰道。

陽萎患者還會出現,如失眠、憂鬱、食慾不佳、早洩等狀況。心理因素造成的陽萎多短暫性,患者本身多半知道問題所在。


吃睪丸、鹿鞭、虎鞭,真的可以加強性能力?

不行。這些食材與吃一般蛋白質食物,並無差別

坊間有傳聞,雞睪丸、鹿鞭、虎鞭具有壯陽的效果,男性朋友多吃真的可以重振雄風嗎?

雞睪丸裡的確含有荷爾蒙,但當食材進到肚子裡,經過胃腸一分解代謝,剩下的就是油脂,無法加強性能力

鹿鞭、虎鞭其組織成分不外乎是肌肉、血管、皮腱,與肉類差異不大,多吃這類食物,對加強性能力並無實質幫助

加強性能力特效食品

1. 蠔:

蠔含豐富的鋅,能提升性功能及性慾,改善陽萎症狀

2 淫羊藿茶:

準備淫羊藿20克。 用500c.c.的熱水沖泡,燜約20分鐘後去渣飲用。提醒此茶飲可調節荷爾蒙,適合成年男性,不適合老年人飲用。不宜 過量使用,以免上火。

 

作者簡介:

何一成 醫師
現職:
書田診所家醫科主任

經歷:
世界抗衰老醫學會會員
家庭醫學專科醫師、前台北榮總醫師

學歷: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國立陽明大學傳統醫學研究所碩士
醫師高等考試及格

本文出自《不生病就要這樣吃》,內容由人類智庫獨家授權每日健康刊登,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與抄錄。

封面圖片來源:Dmitri Ma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