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節食才能減重?養成易瘦體質只要5招,免運動、三餐照吃也瘦得水噹噹|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運動燃脂

(不只要讓你瘦而已,還要瘦得健康、瘦得有活力,教你自力養成「易瘦體質」,永遠與肥胖絕緣)

mangsaab / Via  123rf

誰說節食才能瘦?

誰說偏食才能急速減重?

減重不是只在追求一時的快感,速瘦也會速胖,洪主任靠著改變飲食順序及吃飯的技巧,就能讓自己餐餐吃飽,還能健康瘦下來不復胖,簡單、易行的瘦身方式讓人人都能成為「減重達人」!


洪主任的「35921」瘦身密碼:

3 一天只吃三餐,先吃蛋白質,再吃蔬菜,最後吃水果。

5 餐與餐之間一定間隔五小時。

9 晚上九點後不進食。

2 每天喝至少2000c.c.的水。

1 每天早餐後吃一顆蘋果。

不只要讓你瘦而已,還要瘦得健康、瘦得有活力,教你自力養成「易瘦體質」,永遠與肥胖絕緣。

‧甩肉課程一:3步驟養成易瘦體質

 

易瘦體質是指基礎代謝率高、熱量消耗快、腸胃道蠕動速度快、食物消化分解後熱量利用多的不易發胖、較耗能的體質

如何才能養成這種人人稱羨的易瘦體質呢?

‧甩肉課程二:吃飽,才有力氣減重

吃飽了,才有力氣減重,才不會朝思暮想各種「可口」的食物,減重成功的機率才會大大提升。

吃對、吃飽,體內該燃燒的脂肪才會燃燒,否則你減掉的永遠是肌肉,不是脂肪。

‧甩肉課程三:生酮飲食非人人適合

生酮飲食這麼夯,看起來好像很有效,自己是不是也該照樣畫葫蘆一番?

只能說流行的你不一定適合,真的懂了才不會誤入歧途。

生酮飲食不是人人適合,執行前最好先了解其限制,才不會瘦不了又賠掉健康!

 

原水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6788?loc=P_007_005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原水文化代謝平衡,健康瘦身【暢銷增訂版】

以上內容為原水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mangsaab / 123rf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