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不用練!歐吉桑僅花三小時,啤酒肚變成六塊肌|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4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健身重訓

許多人上了年紀,工作量太大,運動量太少,體脂肪也開始越來越多,整個身材也跟著走山。即使抽出了一點時間運動,因為體力下降、肌肉量減少,還是難以練出精壯的腹肌。

 

然而,根據《TVBS》報導,知名的整形科醫生鐘金源,雖然年過半百,卻利用自體脂肪雕塑,成功打造了精實的六塊肌。

 

鐘金源年輕時是劍道五段的高手,但進入職場後因為沒時間運動,又暴飲暴食來紓解工作壓力,變成一個肥胖的大叔。

 

後來,他聽聞國外能利用自體脂肪雕塑出六塊肌,便親赴哥倫比亞波哥大學習,在第三天鼓起勇氣,讓國外的醫生幫他打造六塊肌。結果,三小時後,果真如他所願,「整」出精實的六塊肌。

 

然而,鐘金源表示,為了要維持六塊肌,平時還是得養成運動的習慣,並且多吃蔬菜水果,否則六塊肌還是會消失。

 

各位上了年紀的朋友,聽完後有沒有很心動呢?想要找回年輕人的身材,不妨試試看吧!

 

參考資料:TVBS

封面出自:123RF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