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雞也能瘦!照著斷糖食譜吃,兩周狂甩3公斤肥肉,不靠意志力也不復胖|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4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減重食譜

最簡單!不痛苦!

日本最風行!第一本女性專屬斷糖瘦身書

 

絕對不用辛苦節食,選擇不同等級的斷糖減肥法,

控制糖質攝取量,還可以享受美食,

養成永不復胖的體質!

 

只要照著食譜吃,吃炸雞也不用擔心發胖

均衡飲食+一餐斷糖+運動習慣=完美體態

減肥=甩掉多餘的脂肪,擁有完美身材!

兩周輕鬆瘦3公斤

 

 

何謂「斷糖」?

減少糖質的攝取量,延緩吸收

糖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斷糖」是指減少糖質的攝取量,延緩身體吸收糖質,讓糖質的吸收得以慢慢進行。變換食物種類及調整份量的同時,也改變用餐順序或改變進餐時間等,利用這些心思來控制糖質的量和吸收。

斷糖減肥法的目標在於減去多餘的脂肪,這與維持漂亮健康的身體有關。要確實攝取含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及礦物質的食物,這些都是永保美麗與健康必備的營養素。

雖然不用很精確地控制卡路里,但是飲食中極端過多的蛋白質和脂肪,對健康及美容也不好。建議您參考營養均衡的定食,以此為基礎,促進限制糖質攝取的效果。

由於斷糖減肥法的菜單,一定會大量攝取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等,所以不僅有減肥效果,也可預防生活習慣病且具有美容效果。

 

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蛋白質的作用在於組成身體的肌肉、血液、內臟、皮膚、頭髮和神經等,且具有做為荷爾蒙調節生理機能的功能。蛋白質由多種胺基酸構成,依組合及含量差別,形成各種性質互異的蛋白質。有9種胺基酸無法於體內合成,必須從食物中攝取,稱為「必需胺基酸」。

動物性食物中,有許多食物(魚類、肉類、蛋等)含有必需胺基酸;植物性食品中的黃豆,以及豆腐、味噌及納豆等加工食品裡,也富含必需胺基酸,並有助消化,所以可以當做蛋白質的來源,積極攝取。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胺基酸不會儲存在器官中。碳水化合物的糖質以肝醣的形式儲藏於肝臟及肌肉中,脂肪以三酸甘油酯的形式儲存於脂肪組織,但是構成蛋白質的胺基酸,即使攝取量超過需求,也不會儲存起來,而是會轉換成葡萄糖或脂肪,氮素則以尿液的形式排出體外。基於上述理由,每天攝取調整必需胺基酸平衡的好蛋白質,是非常重要的。

精采試閱

想要兩週瘦「3公斤」的妳 現在就試試斷糖減肥吧!

減肥的真正目標:打造並維持漂亮健康的身體

斷糖減肥法的基本規則

試著測量基礎體溫吧

 

 ---《兩週就瘦3公斤!斷糖減肥》,康鑑文化出版

 

  • 神奇斷糖減肥法:糖質是膳食纖維以外的碳水化合物,為人體主要的熱量來源。依據個人情況,彈性調整不吃含糖質的主食,控制飲食的糖質攝取量,就能健康瘦下來。
  • 超生動漫畫圖解:以漫畫帶入OL在減肥時常遭遇的問題,內文以可愛插圖呈現情境和運動方式,簡單易懂。
  • 不僅要妳瘦,還讓妳變漂亮:說明女性荷爾蒙對於女性身心狀況的影響,藉由測量基礎體溫,掌握減肥和變美的祕訣。
  • 斷糖飲食這樣吃:收錄最適合在進行斷糖減肥法時吃的食譜,只要照著吃,不用餓肚子也會瘦。

◎享受美食還能瘦得漂亮

告訴妳斷糖減肥法的基本法則,高熱量的食物也可以安心吃,再也不用痛苦節食、斤斤計較卡路里!

◎有效運用女性荷爾蒙產生的變化

妳今天測量基礎體溫了嗎?減肥成功的關鍵在於基礎代謝,基礎代謝UP減肥更輕鬆。選擇身體狀況好的日子去約會,絕對不NG!

◎打造完美身體的智慧和祕訣

就算去聚餐,在不同場合只要聰明選擇食物,也能進行斷糖減肥法!不用害怕聚餐讓減肥破功!

◎輕鬆執行,讓妳維持窈窕體態

減重時要放鬆心情,讓快樂荷爾蒙分泌,可以穩定心情、提高注意力、抗老,身體自然跟著變美!

◎收錄斷糖減肥法食譜集,跟著吃快快瘦!

不知道該怎麼吃才好嗎?書中收錄23種斷糖飲食食譜,自己變化好簡單!

関根有希絵◎作者

前資生堂美容技術專門學校營養學講師,管理營養士,於國、高中講授「學習如何吃」的課程。

以營養學為基礎,進行以味覺、身體感為主軸的飲食教育。進行研發香草及香料食譜,舉辦關注於女性美容的營養指導和講習等工作。

 

森越Hamu漫畫

出身於滋賀。從京都精華大學美術系設計科畢業後,曾任職海外旅行雜誌總監、DTP設計師,現為自由插畫家。興趣為在防波堤釣魚。著有《婚姻生活初學者》(主婦之友)。

個人網頁:http://www7.plala.or.jp/ui

Koishi Yu-ka內文插圖

個人網頁:http://koipanda.jimdo.com

 

【更多介紹請按此.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封面出自:flickr

          推薦的不容錯過!